close



繼櫻蘭後第二次使用這個Rock you來用動態圖片,

雖然依舊用的很差,但是功能變得越來越好了!

現在還能放音樂,但是請切記這首歌絕對不是動畫中的歌,

因為目前好像還沒有自己放歌的功能(應該不是我英文太差的關係吧)。

戀愛情結動畫的片頭和片尾曲都是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唱的,

個人比較喜歡片尾曲囉,不過還是需要自己實際聽聽看才能知道的!



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很好看,發現了幾個有趣的事情,

就是之前一直覺得藤澤惠麻的日文聽不懂怪怪的,但是現在看完動畫後發現…

這有可能是故意做成這樣的吧 冏

因為動畫的理紗我也聽不太懂的日文,就是跟電影同一個調調,

如果妳要問我漫畫的是怎樣的話…

我會啪你…

因為漫畫最好是會有聲音啦 (((‵□′))



再來就是原來千春和鈴木不是原本就在一起的啊啊啊(這個人有社會脫節傾向),

果然沒看過原著就來亂還是不太好,人家只看過電影嘛…

電影一開始的設定就是有兩對新人在那邊喜滋滋的讓人羡慕,

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但是動畫版的千春比較可愛喔,

鈴木的話是動畫和電影都還不錯,印象中…應該是完全不同型的吧。



本動畫第一個看點就是一般少女漫畫不可能出現的誇張表情&動作,

(但是這的確是一部少女漫畫改成的動畫)

我嚴重懷疑之後的發展有可能變成海賊王惡傾向,

在看的時候幾度把理紗誤以為是娜美耶,

還是說動畫製作是同一批人呢?

(超像魯夫的大谷)



電影動畫大評比

之一 搞笑相聲夫妻(這都是他們老師取的…不關我的事= =)





這兩張來比的話,動畫似乎把人拉太長了,

如果硬要拉直來比的話,小泉和大谷應該差了20~30公分了吧,

(突然覺得這是真人版永遠不會犯下的錯誤= =)

至於小池徹平和藤澤惠麻都是公認的很可愛啦!

之二 經典場景(動畫是用在片頭、電影是在一開始)





原來電影有把身高偷偷加高了三公分!!

我到現在才知道。


最後 重要人物比對

那個老師感覺還蠻好笑的,

但是因為電影和動畫的差異度太大所以不考慮進來了= =



別看他們長的幾乎都不一樣,

他們是用心來演出一樣的個性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有種電影更可愛的感覺,

有沒有人需要蠟筆小新版的戀愛情結呢?

我有用了一些圖=ˇ=

最後就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m(_ _)m

兩位主角的表情一定是最大的看點,

不管是電影、動畫,甚至是蠟筆小新版都一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