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份就想看的我們這一定電影版終於被我看到啦!

而且劇情我很喜歡,雖然兩個人互換身體這種故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是很高興的就是那麼搞笑的動畫還是能讓我滴淚,雖然說我之前看小丸子就看到哭了,好我承認我的淚腺真的很脆弱,特別是看到這種跟家庭有關的。

  影片一開始還是個很開心的母女鬥嘴,

我說花家的男生會那麼安靜一定都是因為這倆母女太吵了!

想一想我家好像也是這樣= =我的聲音每次都是我們家最大聲的!!

  接著是大家熟悉的片頭曲『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期待在相逢…』,

之後就是害怕打雷下雨的花媽打電話叫橘子送傘給她,

然後好巧不巧在天橋上要把傘交給花媽的時候兩個人都跌倒了,

而花爸和柚子又在天橋下看到了兩母女被雷打到的那幕,
在這之後兩個人的身體就互換了。







  花媽變成了橘子,橘子變成了花媽!

  從此時開始他們的生活變得非常不平靜,平常的習慣突然改不過來,像是花媽會對著擁有花媽身軀的橘子說來幫我擦痔瘡的藥、柚子還會對著老姊抱怨衣服很皺、花媽向橘子抱怨衛生紙買錯等等,本來這些都不是橘子在做的事情現在全落在了她身上(擦痔瘡藥那個不算= =),她才體會了花媽的累和為什麼她老是會偷懶,這點看過電視上撥的動畫就會知道了~而花媽則是必須要代替橘子去學校上學,但是平常自由慣的花媽還在課堂上哼起歌來,而且在體育課上很活躍的打到人,也因此被橘子糾正說「她只是要個平平凡凡的高中生活,所以只要說大概是吧就好了」,所以因為這樣花媽不管誰跟她說話都只說大概是吧(這段白痴到很有笑點!)。



小清真的是花媽和橘子的好朋友(喂)

雖然她長的很像不良少女= =




雖然說是橘子的畢業旅行,

但是因為身體不是自己的關係本來不打算去的兩人接受了小青的建議,

就是橘子雖然是自己去,但是就跟著原來計劃的行程一起進行,

這對母女看的得我好感動啊~



在畢業旅行的時候意外發現和她們一樣身體被互換的人。



三個人一家親!那個人是花爺爺!



花媽和橘子去參加國中同學會的時候,

變成橘子的花媽因為一時太高興而做出「類似」武士的自我介紹XD

不過花媽以前的綽號叫「胖胖」,好可愛~~



這個人是花媽的國中同學,也是她偷偷暗戀的人!

怎麼看都是花爸的翻版,花媽的眼光真是數十年如一日 Σ(°△ °|||)︴



橘子和修造(國中同學的名字)在樹上聊天的時候,

他問花媽(事實上是橘子):

「妳的小孩是不是個乖孩子啊?」

讓明明是小孩的橘子卻要自己回答這個問題,

她說:

「也不是那麼好的孩子啦…真是個壞小孩,

都不聽媽媽的話只會想到自己,

想要買衣服又想要買鞋子,都不顧家裡的經濟情形,

像之前還問我:『媽媽,我可不可以去穿耳洞?』,

身為媽媽的心情她怎麼能夠了解,

真的什麼都不會想的小孩,真的是個笨小孩。」

而修造就跟她說:

「不要說笨小孩啦!可是啊!胖胖,妳跟笨小孩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

小孩馬上就會長大然後獨立,在家裡的時間就會一天一天的減少,

像是我家的笨小孩 已經19歲了 去年嫁去大阪

笨小孩說不定會惹妳生氣或者是吵架,但是大家都是住在一起的家人啊!

像我現在都只能懷念而已啊!」



看到這段之後我就流淚了,想一想我的確經常和我媽作對還有花她的錢,

而且我也快18歲了、快上大學了,

如果我以後去外面住了爸媽是不是也會很難過,

有時候總是為了反對而反對沒有顧慮到他們的想法他們是不是也會難過?



在她們兩個被花爸警急CALL回家之後,就進入最後的高潮,

在這之前先說一下柚子和花爸的努力吧,

平常看似不在乎一切的花爸在看到電視之後去買了一套阻電衣,

而柚子則是不同於外表的蠢樣查了好多關於她們兩個身體會互換的原因,

在終於查出原因和配合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才終於有辦法換回自己的身體,

但是在換身體之前花媽嘴裡的金牙被閃電擊中,

橘子就對她媽媽說:

「媽媽我已經不行了,這個媽媽的身體不能還給媽媽了。」

但是明明就是感人的場景柚子的表情還是很欠揍,

(他一直都是很欠揍的臉= =)



「媽媽會跟妳換回來的!」

「但是現在換回來的話妳會死的!!」柚子

「沒關係的,媽媽遇見了爸爸,生了橘子還有柚子…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在這段的時候我又流了一次淚,嗯…只能講這就是母愛吧。



爸爸雖然都沒說話,但是心裡很掙扎。

終於她們兩個還是換回來了,而花媽就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了,

當柚子和橘子在哭的時候,硬漢花媽又爬起來了,



「真是的,橘子你們太誇張了!

老媽的身體本來就很結實的,這點程度還死不了的啦!」



然後就開始報怨自己的身體很重,因為已經用習慣橘子的身體了吧



最後就是花媽目送大家出門的HAPPY 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