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次看了SMAP X SMAP這個節目,
這次純粹是因為新聞報導的篇幅太大(還是我眼尖?) 
所以才特別去下載來看看,畢竟日文還沒有好到可以用聽的就懂了= =
 


看新聞說F4更名成JVKV了嘛,其實我只知道吳健豪叫Vaness,
其他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所以VKV是啥呢
這種團名真的很難記,F4是相較之下是好記多了,
我覺得應該沒有別的國家會因為翻拍流星花園就又多了一個F4吧,
當然台灣是個例外(# ̄▽ ̄#)
(所以他們是多慮了,
而且日本的F4應該就會因為經紀公司的關係不會一起出席什麼活動了吧!
台灣的也是因為剛好是挖掘新人才有辦法有同一間經紀公司(印象中= =))



總之他們上SMAP X SMAP是為了宣傳台灣觀光,
雖然說全部都是用中文,但是跟木村拓哉搭在同個節目我就覺得好怪XD
而且時間還蠻短的, 總長47分的節目大概只有17分鐘是他們,
應該做整集的節目日本師奶們會比較高興吧



BUT,我絕對不是師奶


所以現在就先來看看雙方F4的比較圖吧!



言承旭(30) VS 松本潤(24)

言承旭身高略勝一籌

松本潤年輕略勝一籌  (本來想寫略勝兩籌= =)




仔仔(26) VS 小栗旬(25)

仔仔以前的髮型略勝一籌~(我喜歡他愛睡的眼睛XD)

小栗旬是左撇子略勝一百籌(哈哈)

小栗旬現在的髮型略勝一籌

(這是一個不公的比法= =)





朱孝天(28) VS 松田翔太(22)

朱孝天身高略勝一籌(勝一公分)

松田翔太哭得比較醜略勝一籌!!!(請參考流星花園2)

松田翔太詐欺比較厲害所以略勝一籌(扯到戲外了)  

朱孝天有鼻環所以略勝一籌!!




吳建豪(29) VS 阿部力(李冬冬)(25)

吳建豪台味十足略勝一籌(他是ABC耶!!)

阿部力年輕略勝一籌!

阿部力表情有趣略勝一籌!

吳建豪肌肉比較多略勝一籌XD






一字排開的感覺

台灣F4身高均勻略勝一籌

雖然是惡搞版的還是評一下

香取慎吾 VS 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漂亮(這還用比嗎= =)

香取慎吾搞笑十足

大概就這些啦XD

但是看完之後我不太了解木村拓哉演的角色是什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