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片來源自第二十六話
圖我自己擷的,不要太喜歡= =+

從四月初到九月底,這段時間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而我也莫名的有這麼堅強的毅力每個星期都看,<---應該說除了這個動畫其他的都沒好好看= ="
我只能說!!看完真的是沒有白白浪費時間啊!!!

---------------
  (光&馨)第一 我們擁有吸引人的美貌
  (鏡夜)第二 我們是富可敵國的大富豪
  (銛&植)第三 這世上的醜惡 絕對不會放置不顧的紳士道德
  (環)我們 男公關部 現在駕到

--------------

這是在某集裡面的一個台詞,對我來說還蠻經典的,
意義大概有點等同於「我們是愛與正義的美少女戰士吧」
有點不知所云的感覺= =

漫畫目前還沒完結篇,所以有很多人說動畫結局算做的很好了,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結局的。

這整部動畫中,其實根本沒有什麼真正的壞人,
環的奶奶就...不要算裡面好了,這個人我不知道要怎麼分類,
從羅貝利亞的一群百合到環的老爸、鏡夜的老爸,最後當然就是引出最後高潮的艾格雷魯(字幕組這麼翻我就這麼打了),
到最後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所以說,這真的是一部美好的搞笑片啊!!!

故事的開頭其實就很童話了,一群王子遇到了不修邊幅的公主,
一個白痴王子、一個心機很重的王子、一對雙胞胎王子、還有主從關係的兩位王子。

其中一個很遲鈍的王子喜歡上了公主卻不自覺。

而在他們恣意揮霍自己美色的時候,各種的問題就隨之而來。


嗯,我打的很癈話,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吧。

所以說我很喜歡這個童話式的結尾,而且那種大家團結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y

那段全部的人要去追回環的時候
,光邦和銛駕著馬車出場真的是帥到爆了。
(現在無名還不太穩,等好一點的時候我再補那張圖上來~~)

而且光和馨帶著春日從學校後山(?!)的森林追著環,還走到了南瓜園,光受了傷,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麼認為,我覺得南瓜一直算是"動畫"中蠻重要的一個東西。)
讓春日終於了解自己也是如此的愛男公關部,於是便一個人駕著馬車追著環。

最後的那段真的很好看,至於劇情我怎麼覺得不要講出來好了XD

那就暫時這樣,有話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