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這個動畫會被埋沒掉,呃…說實在的我也是看到人家說這是被埋沒的新番才點進去的啦=口=”這也不能怪我嘛,我都是靠別人支援才有得看的說~而且…剛看到動畫名稱的時候只是猜了一下是不是,沒想到還真的是勒…這個也不能怪我,我從去年開始都沒看「美少女」了,而且供應我看的人都說還沒買,所以我根本就沒看(我說的那個人要心知肚明啊XD)而且人家都說這個已經完結篇了,可是我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我到底有沒有看過完結篇,因為我看月刊主要是在看安藤夏美和水上航的,當然記不起來 冏,這個還是當我的錯好了

  不是我在講,因為沒有字幕組翻譯這部動畫,而且女主角和謝洛都弄的好醜…女主角的名字我是真的忘了= =我只記得謝洛和伊奇,還有一個叫蘿拉還是蘿莉?忘了。啊!女主角是不是叫什麼二菜?對!我想起來了!這不是我在製造效果,我是真的在想。

  就那個…其實動畫化不怎麼好看,因為人物都怪怪的,但是我相信要給他們一些時間改進的,因為櫻蘭在看第一集的也有點想吐,但是現在已經很好看了XD好吧~這部動畫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了,就放些圖片給大家看啦,至於我看到那個把二菜弄的有點像豬小妹的圖直接刪了,不想破壞形象-▽-y

  (原圖大小請看「網誌的天空」的相簿,喔天呀,我覺得我想的名字俗到爆)

日本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