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播出版


『給健三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上了高中我們也還會在一起吧,合格榜單公佈的時候,比起自己的編號,我更在意健的,找到你的號碼時,真的好開心,雖然我嘴上說著『為什麼上高中還要再一起』『你不要學我』在你面前,我總是無法坦率,所以才會那樣說,請原諒我,對不起。還記得嗎?小學三年級轉學過來時,當我沒有橡皮擦正煩惱的時候,你把自己的分了一半給我,從那天起,對我來說岩瀨健就成為『健三』這個特別的人了,從遇見妳開始,我一直在身邊注視著你。明明那麼愛打棒球,腳程卻還不夠快;吃得太飽,馬上就會拉肚子;總是很快就對我發火,明明是溫柔善良的人,卻總是故作冷漠,我們總是吵架,不知道對你生氣多少次了。但是健三對我來說,一直是,一直一直是我最重要的人,就因為太重要了,不該說的話,不小心就說出口,所以真正想說的,反而變得難以開口說了…光想到有可能無法再和你像之前那樣相處,就一直不敢說出想說的話,但是今天我要說,我一直喜歡你,我…好喜歡你… 吉田禮』



特典完整版

『給健三 我是第一次給你寫信,高中我們還是在一起呢!放榜的時候,比起自己更加注意看健三你的准考證號碼,找到你的號碼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雖然嘴上說:「為什麼還要和你上同一所高中?」、「少裝模做樣了什麼的」,想見你卻不能很坦誠…才說了那些話,請原諒我,對不起啊。小學三年級轉學的時候,你把半塊橡皮擦借給了困擾的我,還記得嗎?從那天開始,對我來說岩瀨健,就成了「健三」這樣一個特別的人,從見面那天開始,就一直看到你在我身邊,雖然我很喜歡棒球,但是跑得一點也不快,東西吃多了還肚子痛,你總是很快就注意到這些情況,明明是個很溫柔的人,卻總是裝做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雖然經常吵架,還經常被你氣得不得了,但健三對我來說…一直、一直都是重要的人,因為很重要,不知不覺間就連很多無所謂的事情都對你說了,但是…真正想說的事卻一直埋在心底,一想到像現在一樣,和健三你無話可講的難受感覺,心裡的話就很難說出口…但是今天,我要說,我一直喜歡著健三,非常喜歡健三。


ps
如果你看到這裡,也不要覺得彆扭,要像以前一樣和我好好相處哦!
想和健三一起長大一起喝酒,一直一直好好相處下去,和健三在一起的時候最開心了。』




  再看一次這邊,健三和禮都在認為對方應該會出現的地方等著對方,明明就都是打算要告白的,就是這該死的陰錯陽差,所以最後只能讓這封信石沉大海,感覺真的好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