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敢說這是從以前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了,比『曼哈頓奇緣』還愛、比『歌舞青春』還愛,當然比『花木蘭』還愛啊!!在第一遍都還沒看完就覺得一定還要再多看幾遍才過癮!迪士尼的歌舞劇每次都會振奮人心,除了米老鼠之外(Maybe米老鼠也讓人有振奮人心的效果啦)。

迪士尼電影為什麼好看,除了劇情以外就是配樂了,『Camp rock』裡的每首歌都覺得很嗨,而且歌詞都會符合角色個性。特別是瑪格莉特的『Here I Am』,一直當小跟班的她多少受到了蜜琪的影響吧?所以在最後表演的很帥的跟黛絲拆夥了,另外一個小跟班也跟黛絲拆夥了,唱的歌還是跟她的長相很跳Tone的歌曲!這首歌的感覺就是唱出小人物的心聲,唱著請大家注意到他這個人的心情,百聽不厭的歌~

另外很重要的就是蜜琪的『Who Will I Be?(明日之星)』和夏恩的『Gotta Find You(找到你)』最後很完美的合成了一首『This Is Me』,我覺得這是我非常愛Camp Rock的原因,真的很現代版的灰姑娘的感覺,夏恩在找的就是蜜琪,而蜜琪不知道,只認為不可能是自己,但是夏恩也莫名的對蜜琪有種好感,我真的彈吉他的男生好帥(# ̄▽ ̄#)他們兩個的合音真完美♡

蜜琪對自己的家庭狀況不太滿意,為了想融入那個上流團體所以騙了那些人,有時候人為了想去跟有一點什麼的人做朋友都犧牲自己原本的個性,這樣做朋友不是很痛苦的嗎?為了要圓前一個謊就必須要再多創造其他的謊言,而最後被揭發的時候就更痛苦了,因為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最後蜜琪上台表演一定是鼓足了勇氣才站上舞台的,因為在整個營隊只有一個人相信她,幸好最後夏恩認出了他的灰姑娘,很帥氣的上台跟她合唱(這幕真是太甜蜜了(# ̄▽ ̄#))。

黛絲的本質不討人厭,只是媽媽的關係讓她變的勢力,認為接近她的人都只是像攀點權貴,事實上也是這樣沒錯,所以她對人總是頤指氣使,好像自己有多了不起一樣,她希望亮點只在自己身上,她需要別人的目光,就像她像讓她的媽媽注視著她的表演一樣,她要的只是──認同感;當她在知道夏恩找的女生就是蜜琪的時候,我本來以為她會為了讓夏恩注意到她而抄襲蜜琪的歌,還好她沒我想像的那麼惡毒…不然真是讓人恨的牙癢癢的XD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現在應該要改成『玩音樂的人不會變壞』!我覺得在Camp Rock裡看到的都是對音樂有著理念、堅持的人,像混音Girl、打鼓Boy、營隊的主辦人,讓人感覺到的都非常的Nice,真是刺激了我學吉他耶!

And,封面照片沒拍好,會動的夏恩眼睛非常的迷人噢!我一開始看到封面以為女主角很兇悍然後男主角很弱氣這樣XD但事實上是反過來的。而且後來查了才知道封面上的那三個男生是親兄弟,也已經出道了──團名就是『Jonas Brothers(強納斯三兄弟)』,今年也出了新專輯『A Little Bit Longer』,不過台灣可能要到年底後才發行吧,真想快點聽到。

Demi和Joseph都不是第一眼就會愛上的(對我來說),但是看久了就會覺得很棒的,包括Jonas小弟也不是第一次看就順眼的XD

有件事我一定要說,就是我真的有很嚴重的認不清西方人症狀,看過之後就迅速忘記了他們的長相…我很努力的記,但是通常沒多久就忘了,真是沒藥醫了我。

Ps 『Camp Rock』明年(2009)會推出第二集!好期待。

Ps 還沒看過嗎?快點鎖定迪士尼頻道的重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