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哥哥個子很高
手很大 腳也很大
聲音也很大
雖然臉有點兇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哥哥

BY 小時候的康子

松岡昌宏演的角色是多部未華子的哥哥『沖健兒』,是個管妹妹非常嚴(又很關心)的哥哥,過去的經歷是暴走族,在父母過世後改行成為知名少女漫畫家,筆名『櫻葉麗華』,身邊的助手是當年暴走族小弟,是蘇格拉底和阿稔耶-▽-y

專長是畫漫畫、管妹妹以及...翻白眼(?)。

廣末涼子飾演的是超正的暴走族『黑薔薇』一員,不知道是過去還是現任組員,個性反差超大的『椿エリカ』,從十年前就開始暗戀健兒,但是一見面就吵個不停,目前他們過去的關係還是一個謎,目前職業是花店老闆,身邊有個小妹薰,個性十分火爆,跟過去山口紗彌加演的角色差異還蠻大的XD

我現在才在看夏之雪迷上廣末涼子她就出現了(# ̄▽ ̄#)!

啊...我沒有愛的多部未華子,她演的是『康子』,跟在貧窮貴公子中的設定十分相似,所以嗯...她上輩子有燒好香,這輩子都和帥哥演戲。(說的好酸XD)

專長是...跌倒(?)。

關八的大昌忠義演的是エリカ的弟弟純,不知道實際的個性是怎樣,但是很聰明是學校特A班的轉學生,雖然說腦袋很好,但是打架很弱,不知道對康子抱著什麼想法(目前來看應該是覺得有趣吧)。



還有兩個神秘人物還不知道跟健兒和エリカ有什麼關係,總之應該跟之前暴走族有關就是了~






剛看完就忍不住來打心得了,因為太好笑了♡

如果我有健兒這樣的哥哥應該很有趣吧,門限四點,找不到人就衝出門去找,他趴在玻璃上的那幕真的很經典,康子看到他的臉就像看到鬼一樣拔腿狂奔,但是在重要的時間她又跌倒了,結果她還靠在純的身上在那邊陶醉,我多想大叫妳給我滾開啊!!

但是康子感覺很討人厭,明明就對著哥哥講說『如果我是獨生女就好了!』,就衝出家門,結果和純一起被混混抓走的時候才在想說『是因為我說了這句話所以得到報應了嗎?』

混混一付想對她幹嘛的樣子,但是動作又慢吞吞的,好像是不想要幹嘛的樣子,就因為混混踩到了健兒幫康子寫上名字的手帕,康子爬去撿起來大叫哥哥了之後健兒就真的騎著重機跑出來了(就像阿拉丁神燈這麼神奇),而且還穿著當年的暴走族的衣服。

混混就大叫『你很了不起嗎你?』就衝過去打他,但是他比山美還要強,可以用手擋斷棍子,還可以邊打架邊講說『康子不管妳再怎麼討厭我都沒關係,我還是不想放妳隨心所欲的,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要保護妳,這就是我所認為的正義。』雖然康子有跟哥哥道歉了,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康子(很奇怪)。

健兒要走的時候對著被打到趴在地上的純說:「如果你保護不了康子的話就不要接近她,明白了嗎?」,就在等他回答的時候エリカ終於來了(意料中的事情XD),從健兒的後面踹他一腳大叫:「你對我弟弟做了什麼?」,擺明的就是以為是他打了純嘛~嗯...之後的發展就是又害羞又生氣的情況囉!(エリカ是見到喜歡的人又被罵臭女人XD)

總之----雖然不喜歡康子還是可以喜歡另外三個主角的♥

我發現Tokio的成員好像每個都很會翻白眼很裝流氓耶....囧


被打了還在旁邊傻眼的純
好可愛~♡

PS エリカ眼中的健兒『感情有點細膩,有一雙迷人的眼睛。』

(????????????????????????)

他們兩個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的哥哥個子很高
手很大 腳也很大
聲音也很大
雖然臉有點兇
我最討厭這樣子的哥哥

BY 現在的康子









好期待健兒和エリカ下一集的發展(喜)~

(ps後面沒空寫所以持續欠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