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澤惠麻 Ema Fujisawa
小池徹平 Teppei Koike
玉置成實 Nami Tamaki
工藤裏紗 Risa Kudo
山崎雄介 Yusuke Yamazaki


  雖然我一定可以很自豪的說我絕對不會遇到這種困境,這麼肯定的說其實還蠻心酸的,我也想要長到170啊!第一次寫電影的感想,全身就是有不對勁的感覺,本來只是看說爆笑喜劇才看的,因為我實在不是那種看恐怖片和懸疑片的料,直覺自己一定會睡著的感覺Orz
  全長99分鐘,我沒有跳過任何一分鐘,有點考驗自己的耐力,因為只要一跳段就是否定了拍戲的人的努力,我很高興我辦到了~藤澤惠麻和小池徹平的演技都讓我捨不得快轉!
  一開始是有點像紀錄片的感覺,是用英文介紹的,分別是說小池徹平演的大谷敦士和藤澤惠麻演的小泉理紗分別被比自己高的女生和比自己矮的女生拒絕,於是兩個人都發誓不會再喜歡上跟自己身高不合的人了,但是想也知道,就是再繼續喜歡上跟自己身高不合的人這個故事才有繼續下去的意義啊!
  既然他們兩個是同班同學又是六人幫中唯一不是男女朋友的兩人,從一開始就被朋友們當成下一個要湊合的對象,但是一開始他們因為身高差距非常的不對盤,互罵卻有默契的像在說相聲,最讓我覺得好笑的就是大谷罵理紗巨神兵那句,雖然他備註是寫說天空之城的巨神兵,可是我只能把印象停留在遊戲王上,那三隻可是最強的耶(我是不清楚現在是不是還是最強的,因為我也忘記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沒在看遊戲王了),而且這讓我想到有一次我媽眼睛紅紅的我就叫她真紅眼黑龍,還好我媽沒看過遊戲王,不然我一定會被揍(大笑)!
  而在理紗誇口說一定會找到男朋友的時候,她的好友幫她找到兩個人選,兩個身高平均都有190,但是卻長相特異外加反應遲頓,感覺超蠢的,而且好像從來沒跟女生說過話,講話還會詞窮XD還有自以為很好笑的冷笑話---巨神兵中的其中一個對理紗說--「妳才高中就那麼高了,以後會不會長到三公尺那麼高啊?」--------(惡寒)。正當她們聽說還有一個朋友要來的時候本來還抱著高度期待,沒想到那個朋友就是大谷…
  而這次莫名的聯誼也讓他們兩個找到了共同的興趣「海坊主」,不是我在說,這種類型的歌大概就等於MC Hotdog和張震嶽的那種感覺,配上他們的舞蹈整個就變得很美妙了,從此之後他們變得超有默契(雖然之前就已經很有默契了啊!口

  而且大谷也在自己不留意的溫柔之下讓理紗喜歡上他,但是在理紗跟他告白的時候他卻以為這是在開玩笑,吼,看到這裡就覺得他很白目,如果不要對她那麼好理紗是會喜歡上他喔(o(一”一ㄨ)O不過在理紗剛喜歡上他的那段,讓我有好開心的感覺,因為那一段啊,只要是理紗看著大谷的畫面,大谷的身體就會用成有星星在旁邊飄,超亮眼~
  不過在理紗的告白之後,他們兩個之間變的很尷尬,大谷努力思考的那段真的很好笑(拍桌),其實有種便秘的感覺。
  在之後的新學年來了一個老師Maity是那種受女同學愛戴的老師,而傷心的理紗為了忘記大谷決定重新振作而成為了Maity的fans隊隊長,而Maity竟然是谷原章介演的,那種自戀的表現真是讓我快吐死了Σ(°△ °|||)︴,拜託!別讓我忘記首席播報員中那個沉穩的角色啊!看到理紗因為想到忘了大谷而一直不斷做自己不喜歡的事的Maity就對大谷說:「如果你在不珍惜她,我就要把她搶過來。」可是--這是大bug吧,這樣會變成師生戀耶= =”
  雖然已經拒絕了理紗,但其實大谷還是在意理紗,怕她真的被Maity搶走,於是要求和Maity來個籃球大對決,沒想到Maity找的都是有名的職業選手,反觀大谷這邊,他找了身邊兩個不會打籃球的朋友(就是那六人幫中另外的兩個男生),在這個局面一面倒的情況下,Maity的擁護隊更是聯合說起了叫大谷放棄比賽的話,這時理紗終於站出來罵大谷這個死矮子了,那個場面真的是好感動啊(*∩_∩*)

  到了這個時候大谷才了解沒有了理紗他就全身不對勁的感覺,而在他投出那驚人的一球時,也意外的看到了他護腕中還有另一個護腕,也就是理紗本來要送給他的那個!(# ̄▽ ̄#)
  最後的Ending超甜蜜!我想我直接跳過這段好了(大笑)

  最後補充之--一定有看過的兩個人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在別的地方有看過這個老師和這位搞笑大叔,但是卻想不起來了,不過最有可能的的猜測還是在日本台看過的過期綜藝節目上看過的吧,沒辦法,因為我只能聯想到搞笑節目…口

老師的假髮揭穿三部曲
part1--理紗和大谷在吵架的時候來勸架。

理紗:「不必那麼神經質吧,假髮裡面都濕了!」
part2--老師:「大谷你這幾天的表現很奇怪!」「不會吧!」

「我是你的老師,所以我知道」「(怒)真正怪的是你的假髮吧!」
part3--第三次被戳破時是千春很可愛的舉手問老師說:「老師這是新的假髮嗎?」

(而且是大便型假髮ξ⊙_⊙ξ)
  第一次看小池徹平和藤澤惠麻演戲,兩個人感覺都很可愛~尤其是藤澤惠麻,她的表情已經豐富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雖然說我一直到看完電影還不覺得她說的是日文…口
  好開心的Happy Ending喔,我要飛走了~不過還是要提到演惠麻姊姊的人,我總覺得她就是演Attention Please裡面的那個小智,而且她的男朋友在Attention Please裡面也是演他的男朋友,這是莫名的緣分嗎?(汗)不過基於大家應該不會太想看他們兩個長相的感覺,我就不特別去找了。口
  主題曲是Misono唱的,她好像是倖田來未的妹妹,不過這對我來說是沒什麼感覺啦,我不是看關係聽歌的喔~不過就是很輕快的感覺!大家一起跳舞吧~而且明年就會有動畫囉,敬請期待!



劇情簡介

  這是部充滿青春氣息的高中生戀愛喜劇,也是一部相當成功的漫畫改編電影,從演員、畫面、音樂各個方面都體現出原作的精髓。

  身高只有156CM的男孩子大谷敦士和身高172CM的小泉理沙兩個人是高中的同班同學,在外人看來是不速配的一對情侶,他們倆一路像歡喜冤家一樣打打鬧鬧,從陌生到“搞笑組合”到成為朋友到最後交往。兩人展開的愛情故事,成為校園矚目的“凹凸情侶”。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產生了一系列問題和爆笑故事……

  因為個子高,曾被男孩子拋棄的小泉理沙,與個子矮,被女孩子拋棄過的大谷敦士,兩人都對自己的外表有著自卑感,雖然經常相互嘲笑對方“小男人”、“10倍女”,慢慢的,理沙對大谷產生了好感。可遲鈍的大谷卻完全沒注意到理沙的心意,橫在兩人之間的身高差,對理沙來說,也始終是個心結。難道,身高真的是個問題嗎?愛情真的要以外表來衡量嗎?
關於影片

  這部電影是根據漫畫改編而成的,所以在製作,在色彩,道具上非常花心思。通過細緻處,讓畫面呈現漫畫般的跳躍。而大穀的錢包,帽子等,也都是按時下最流行的時尚來打扮的。畫完妝的小池很自豪地說:“很可愛的打扮,和我正合適,誰看了都會說我可愛的!”出生在大阪的小池,在看了故事後,很高興地說:“劇中人物的性格,都像是關西人一樣,而且我又是用關西腔來演的,真像是本色的表演一般。” 該片安排7月15日在全日本上映,為針對年輕人市場,製作單位特別在主角的打扮上費盡心思,單是藤澤的服裝就高達二十多套,至於女主角家中的擺設,也充滿少女漫畫的味道。

主演陣容

  小池徹平於2002年拍攝劇集《天體觀測》而出道,至今已有四年,今次電影拍攝了約一個月,被問到有何感受時,小池顯得有點依依不捨,表示拍完戲後感到很寂寞。電影改編自同名漫畫,是一套愛情喜劇,在戲中演女主角的是比小池高半個頭的藤澤惠麻,她表示與小池合作的經驗相當愉快。跟小池合作的還有搞笑組合“南海Candys”的山裏亮太和山崎靜代,其中山崎更大贊小池可愛,希望和他合作演“棟篤笑”,而小池亦不慌不忙的笑言:“我們一起向著好萊塢進發吧!”電影將於7月上映,而小池與阪口憲二演的新劇《醫龍》將搶先於下月播放,而WaT的首張大碟《卒業Time》亦已賣出超過五十萬張,小池在歌影視三線發展均有不俗成績,看來今年會是他的飛躍之年。

  原本是雜誌專職模特兒的藤澤惠麻,目前還是某大學經濟系的學生,在接下NHK將在今年3月底播出的晨間連續劇《天花》前,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不過,藤澤惠麻的清新特質,卻吸引了該戲製作人佐野元彥的目光,他說:“她的外型讓人一看就覺得舒服,演技可以慢慢磨煉。”有製作人如此賞識,運氣還真是不錯。在《天花》中,藤澤惠麻飾演對幼稚園老師充滿憧憬的女性,將從高中生演到為人婦,對新人來說深具挑戰性。


小池徹平學蠟筆小新扭屁股 (明報) 07月 04日 星期二 05:10AM

【明報專訊】日本二人組合WaT成員小池徹平,與雜誌non-no模特兒藤澤惠麻合演的愛情新片《戀愛情結》,將於下周六上映,兩人最近更一同為朝日電視台動畫《蠟筆小新》配音。小池徹平的WaT拍檔瑛 士所配音的動畫Brave Story也正上映中,小池自問今次配音做到100分,為了不輸給瑛士也十分努力﹕「我在家中更學蠟筆小新一樣扭動屁股,真有點難為情﹗」至於藤澤惠麻則說小時候已看《蠟筆小新》,在記者會上見到實物,更加開心。

小池徹平談初戀與暗戀經歷 2006-7-15
小池徹平首次主演的新片《Love☆Com》於今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小池與女主角藤澤惠麻一同出席試映會。小池的出現引來不少fans的「悲鳴」,而故事講述小池與藤澤的戀愛故事,小池亦自爆他的初戀發生在小學時代。

若有女性告白必定發展
小池接受最新一期雜誌《Junon》的訪問,大談自己的戀愛觀。《Love☆Com》中藤澤飾演的小泉里沙向小池飾演的大谷敦士作出愛的告白,小池在戲中的反應是視若無睹,但現實中的小池卻強調自己的反應剛好相反,他說:「如果一名女性朋友向我作出告白的話,我一定會十分動搖,即時意識到對方的存在,而且也會對對方另眼相看,而且會認真考慮發展的可能性。」難怪小池不時會傳出緋聞了。

中二初嘗暗戀滋味
此外,小池又透露自己在中二時初嘗單思的滋味。「當時我參加一個學生聚會,認識了一個同年級的女生,我將全部人的大合照放在書桌的透明膠板之下,就只是這樣。到最後我也沒有向她表白,因為在表白之前,已發現對方有一個要好的男朋友。如果我不知道她有男友的話,說不定我會展開追求呢!」
人氣愛情喜劇漫畫《戀愛情結》TV動畫化決定!2006/12/26白瑞巧 報導
  日本集英社12月25日於blog news公布人氣愛情喜劇漫畫《ラブ★コン》TV動畫化,預計於2007年春季播出,聲優陣容目前尚未公布。

  由日本集英社發行的少女愛情喜劇人氣漫畫《ラブ★コン》,在台灣書名翻譯為《戀愛情結》,故事內容講述身高差異的一對學生情侶大谷敦士(身高156.2cm)與小泉リサ(身高172cm),在日常生活中碰到各種搞笑事件,在官網甚至逗趣地將所有登場角色排排站在身高表上。

  《戀愛情結》作者為中原アヤ,至今發行了14卷單行本,在日本漫畫銷售量累積1000萬冊,並於2006年7月拍攝過真人版電影,由藤澤惠麻、小池徹平主演,電影版DVD也將於2007年1月1日發售初回限定特典,內含製作內幕、登場人物介紹...等等特典限定內容。除了真人版電影以外,《戀愛情結》還曾推出過2張廣播劇CD、1本特別篇漫畫(まいど!!ラブ・コン大阪だいすきBOOK),2006年7月13日於PS2平台上發行遊戲(限量版收錄小毛巾、海灘球、半透明手提袋等),以及1本FAN BOOK。



  我為了打這篇也找了好多資料,沒想到這個漫畫好像真的很紅,因為動畫都還沒出來,人物都已經先跑到蠟筆小新中串場過了,真是未演先轟動啊!不過明年的動畫「最好」不要就真的這樣跑出來了,不然顯的非常沒有收藏意義((((‵□′))。

  配音員也是藤澤惠麻和小池徹平喔~

part A

part B



電影官網
漫畫官網
遊戲官網
藤澤惠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