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心得我是晚打到了一個極點,但是在知道SP要出的時候還是不時的都有在注意啊…這SP就是完結了日劇結局不圓滿的地方,畢竟,有人快樂就有人陷入痛苦,這是三角關係不變的定律啊XD

  故事的開始就是從日劇的最後做銜接,禮追出去後兩個人到了海邊,而因為禮的毀婚讓週遭的人心裡都有了芥蒂…不只是健、禮和多田老師啦,禮的父母和朋友們也都避免提起這個話題。

  SP的重點是放在長短腳的鶴和繪理身上,他們這對能夠圓滿的話果然還是我最大的心願呢,再怎麼樣都覺得自己是看著他們一路走過來的人呢,不過感覺繪理進入了社會之後笑容也變得不怎麼燦爛了,總覺得還蠻遺憾的,長大了總是失去了一些純真的感覺吧…我想不管是誰都是一樣,認清楚了現實面,當學生的時候可以花父母的錢,但是當成人之後所有的經濟來源就是自己了,不能耍賴的要求別人為你做些什麼,我是這麼感覺的。

  當繪理以為小鶴外遇而逃婚的時候,我想大家應該都不相信小鶴有這個膽子吧?得到妖精幫助的健回到過去幫助了他們的婚姻,說實在的…要不是主角是健,我覺得還是讓小鶴回去比較好啊!而且應該是健的後悔讓妖精現身幫助,結果妖精這個濫好人反倒是讓健回去當和事佬了,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是應該是編劇為了把健和禮的感覺交代清楚才這麼做的吧(我也只能這麼想囉)。

  看著他們一步一步的揭穿小鶴的陰謀(?!),心裡有很感動的FEEL,這個死矮個真的很深情耶!!如果有人為你這麼做的話真的會超級超級感動的!這樣說應該會讓人搞不清楚,不過這個就自己去看吧~

  在幫小鶴的的中間,健終於鼓起勇氣去面對了禮的父母,雖然場面是很尷尬的,但是我卻覺得禮的媽媽早就認定了健是她家的女婿了耶,畢竟從小到現在都是在一起的吧!

  我覺得幹雄不管怎麼講雖然在他們四個人的愛情方面是置身事外,但是卻都在旁邊默默的盡自己的一分力。說他花心也好,但是最細膩的也是他了,一直以來都只有他發現健回到過去,如果不是他的話,也許禮和健也沒有機會在一起了不是嗎?所以幹雄這個角色真的是深得人心啊(# ̄▽ ̄#)

  不過每次重新看求婚大作戰的時候都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小細節呢,像是健奔跑的畫面、蘇格拉底的犧牲婚紗、高中班導的秋子扮相(我覺得超像秋子姐的XD)、酒店的跑步黑人和搞笑藝人帥哥(常看男女糾察隊或是日本綜藝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如果沒有這些用心在小細節的話,也許就沒有那麼成功的一部戲了。

  SP的結局除了捥回了小鶴和繪理的感情,也讓雖然在一起卻還是不安的健與禮終於能夠面對父母,還有一開始說不結婚的幹雄也覺得有點想結婚了,嘛,這種SP來一次就好,如果有下集的話…肯定會在5個人的鬥嘴中度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