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新增的Q_Q


這個遊戲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玩,所以整個搞錯的很離譜XD

但是真的很準,它的資料庫不曉得有多大…

而且看到後來的題目就知道它猜對了XD



我的感想是…

韓國的很難猜…因為男子5人團體太多!!!!

而且想的是金先生測出來的是崔先生XD

後來鎖定目標之後就準多了(# ̄▽ ̄#)

像是你的偶像是不是鍛鍊肌肉愛好者XD

或者是你的偶像是不是正在獄中XD

還有想的是唐先生結果測出潘先生…咦,沒有相似點啊!



不過女生我測出來倒是…沒有很準= =

應該是條件太相似~

但是很有趣的一點是…

想測上戶彩的時候跑出大塚愛,

想測大塚愛的時候跑出中島美嘉,

但是想測中島美嘉的時候就是中島美嘉XD



我媽是一直測不出江蕙,一直跑出洋蔥緯,我們都囧了。

但是孔先生和劉先生都挺準的~



附帶一提~

最好是對你喜歡的偶像非常的了解測了才好玩:D

PS 這是英文的。



點這裡找神燈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